43歲婦愛上16歲女兒的23歲前男友 3人和樂同居

▲《畢業生》(The Graduate)裡的達斯汀霍夫曼與一對母女都有染。(圖/《畢業生》劇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市的甌海南白象金竹村,一名楊姓男子12日頭上裹著紗布,氣極敗壞地到南白象派出所報警,聲稱「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怪又氣人的事」,楊男表示他的前女友與她女兒的前男友談戀愛,他覺得匪夷所思,便上門理論,反而被這3人轟出來,還害他摔到頭部掛彩。

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安徽籍的楊男今年43歲,2010年起在溫州一家皮鞋廠工作,因為勤勞能幹,被離婚的女老闆胡女看上,兩人同為安徽人,感情更親,之後便同居,楊男待她16歲的女兒「小胡」視如己出。

今年2月因工廠經營不善,胡女和楊男常爭吵,一怒之下分居,楊男改到蒼南等地工作,當時「小胡」與工廠裡23歲的「小蘇」談戀愛,不過6月時兩人因個性不合分手。但楊男後來回溫州聽說8月開始胡女竟與「小蘇」談戀愛,而「小胡」也完全接受此事,3人更同住一處,相處融洽。

楊男氣得要「討個說法」,沒想到胡女、「小胡」和「小蘇」同一陣線。民警把4人聚集在派出所調解,大家把話說開,楊男不再追究受傷一事,但還是介意這3人同居,民警勸導,此事除了佩服胡女勇氣、「小胡」開明,也只有祝福他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