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謠傳身體不佳 陳菊:我現在「金粗勇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芳如,12日在總質詢時指出,一直有人在散布市長陳菊(上圖/本報資料畫面)健康不佳,要求她一定得誠實的跟大家說明身體狀況。對此,陳回應自己現在「金粗勇(很強壯)」,呼籲市民別擔心。

明年底五都市長即將進行改選,過去陳菊就曾發生輕微中風,甚至摔倒受傷的意外,由於坊間一直謠傳她身體不好,林芳如上午質詢時特別關切,談到市長公務繁忙,除了要上山下海,每天工作至少14小時,若健康堪憂該怎麼勝任?

對於身體狀況遭質疑,陳菊形容自己「金粗勇」,還說市長的健康早就不是祕密,如果生病無法上班一定會請假,這些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。陳還談到,她和市府團隊都經常到公園散步,甚至會遇到前去運動的市民。

強調秘書可以輪班,但市長卻不行。陳菊表示,目前自己的健康與體能都很好,要大家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