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募2千份禮物贈家扶 環球科大「耶誕節心願樹」圓夢

▲環球科大替家扶中心小朋友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。(示意圖/取自imgur,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節將至,環球科技大學替家扶中心募集耶誕禮物「耶誕節心願樹」活動邁入第8年,雲林、台東、澎湖、彰化等地家扶中心經濟弱勢兒童,寫下想要獲得的耶誕禮物,再由環球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繫在心願樹上,希望募得2000份禮物,環球科大表示,希望民眾可以發揮愛心,化身聖誕老公公,替孩子們圓夢

心願樹上有孩子寫著「我想要安怡奶粉,給肝炎的奶奶喝」,還有人想要日常用品、文具等,環球科大推動的「耶誕節心願樹」活動,11日正式啟動,已經邁入第8年,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指出,從第1年籌募100份禮物,漸漸引起社會各界關注,2年前已經募集2000份,民眾的愛心讓人感動。

今年以「心願2000幸福全壘打」為主題,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,結合大葉大學推動,以及校內幼保系師生協助,讓學生參與募集活動,體驗生命教育意義;募集用品仍以日常用品、文具等為大宗,還有部分希望獲得奶粉、尿布,環球科大期盼各界可以響應活動,幫助經濟弱勢兒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