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上公墓車禍致死 員警站崗10天毛毛的、民眾怪怪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晚間10時至12時這一班...恐怖哦~~

▲台東縣池上公墓內道路發生死亡車禍,根據規定員警必須在墳墓旁站崗10天。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池上鄉公墓內道路,6日上午發生機車和自小客車對撞車禍,造成海端鄉一位村長傷重死亡,根據規定,員警必須在公墓內站崗10天,避免不幸再次發生,由於這裡平常走的人車就不多,不僅員警「毛毛的」,附近民眾看到員警在墳墓旁值勤也覺得怪怪的。

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(左圖/取自台東縣警局)所長張淵瑜11日表示,6日上午10時,海端鄉廣原村村長王春發要趕回家,騎機車抄捷徑走池上公墓內道路,在轉彎處和一部自小客車對撞,王春發被彈高2公尺落地重傷,經送醫急救仍告不治。根據台東縣警局規定,車禍致死路段列為容易出車禍地段,因此必須派員連續10天在車禍地點攔檢。

從車禍發生當天至今,池上分駐所每天上午10時至12時,均派出一組員警在墳墓旁站崗,並對行經的汽機車實施攔檢,奇怪景象引起民眾好奇,不少人說,「從小到大,第一次看到警察在這裡站崗」

池上第一公墓位於大埔村,張淵瑜說,這處地點平時人煙罕至,「還會發生車禍,機率相當低」,這幾天在公墓維持交通秩序,今天上午1小時內有攔到一部小貨車,檢查沒有違規後放行,有時候站了兩個小時,連個人影也沒有,還好不是深夜值勤。

在池上分駐所轄區發生死亡車禍,派員警站崗有前例,張淵瑜表示,池上稻田的田埂路曾有一名老農騎機車摔倒當場不治,他同樣在田裡站崗10天。有網友建議台東縣警察局,「應該變通一下, 不然真的是浪費警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