襲胸被原諒!無業男性侵鄰居大姊姊:以為再道歉就好..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傻傻的!台北市27歲陳姓男子跟老母同住,無業多時的他愛上了身材姣好的「鄰居大姊姊」,去年在樓梯間忽然伸手捏對方E奶,事後陳男哭紅眼道歉獲得原諒,未料今年8月,他竟變本加厲企圖性侵女鄰居,還嗆「我今天一定要得到妳!」陳男被捕後坦承「以為她這次也會原諒我」才犯案,檢方聽了直呼不可思議。

起訴書指出,被害婦人「阿國」(化名)離婚後獨居於某社區大廈,雖然她的年紀比陳男大上10餘歲,但皮膚白皙、長相標緻仍令陳男十分傾心,常藉故請教保險事宜上門搭訕,但阿國只當他是「弟弟」,沒有多想。

陳男見投入感情沒有回報,不免心情低落,去年某日兩人在樓梯間聊天時,他忽然伸出鹹豬手襲胸,把阿國嚇了一大跳,怒斥揚言要報警,但看到陳男落淚道歉「我真的好喜歡妳,用情很深……」,阿國最後心軟選擇原諒。

今年8月13日晚間,陳男上阿國家串門子,見她剛洗完澡穿著睡衣應門,再度色心大起,強行抱起個頭嬌小的阿國,把她摔在床上猛親臉頰、胸部,扯破內褲企圖性侵,「妳反抗是沒有用的,我今天一定要得到妳!」

但阿國抵死不從,用手腳抵住陳男,經驗不足的陳男不得其門而入,只好強拉大姊姊的手打手槍,最後阿國趁陳男到廁所清理時,衣衫不整地衝下樓哭求警衛報警逮人。陳男到案後悻悻然地說自己「真的很愛她」,原本以為硬上完再道歉就好,「我哪知道……」,但其脫罪之詞不被採信,8日檢方依性侵未遂等罪將他起訴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