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收留性侵犯當員工 慘害妻子被勒斃姦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說不定廢死聯盟也有缺司機

▲高雄某餐具行夫婦收留有性侵前科的周國章當送貨員,未料周男竟恩將仇報,本月3日尾隨老闆娘潛入倉庫,從後把她勒死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養鼠咬布袋!高雄某餐具行洪姓老闆夫婦宅心仁厚,不計前嫌僱用有性侵前科的男子周國章當送貨員,未料周男竟恩將仇報,本月3日尾隨老闆娘潛入倉庫,從後勒斃她並搶走身上70萬元貨款。警方7日在雲林西螺尋獲屍體,老闆娘下身赤裸,懷疑死後遭人性侵,洪老闆得知結縭20多年妻子被老員工殺害,忍不住一再質問:「這種事你怎麼做得出來!」

警方調查,死者與先生經營免洗餐具工廠10多年,待人和氣、樂善好施,92年這對好心的夫婦僱用有竊盜前科的周國章擔任司機,但4年後周男就因犯下性侵被抓。100年10月周男減刑出獄,40多歲又有前科的他四處求職碰壁,只好回老東家懇求再給他機會,洪姓夫婦不顧他人勸阻,又聘請了周國章回鍋任職。

洪老闆供稱,今年5月,周男偷走公司7萬元公款被抓包,妻子堅持要開除周男提告,懷疑可能是因此種下殺機。警方調閱死者失蹤當天工廠監視器畫面,發現周男清晨就在倉庫外守候,待早上6時許死者現身,周男馬上上前質問,兩人發生爭執後進入倉庫,周男動手掐住老闆娘脖子,將她壓在地上以皮帶勒斃。

承辦員警在周國章出沒地點埋伏多日,6日下午於高雄市一間彩券行把他逮個正著,發現周男殺死恩人後毫無悔意,竟拿搶來的70萬連續3天龜在彩券行大簽「BINGO賓果」,還中了20萬元。周男到案後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殺人,7日警方在他的帶領下於雲林縣崙背鄉阿勸橋底找到被害人屍體。

死者家屬目睹親人雙手被皮帶綑綁、下半身赤裸,死狀極為淒慘,難忍悲痛斥責凶嫌喪心病狂:「忘恩負義!」希望法官將來一定要判死刑,尤其洪老闆最是難過,語氣哽咽頻問周男為何如此狠心,但周男只是板著一張臉不發一語,態度冷酷令閱人無數的警方都說:「很少見到如此毫無人性的嫌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