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市大安托嬰中心開幕! 開放40名額公開抽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6家托嬰中心「大安托嬰中心」6日下午開幕,將提供2歲以下嬰幼兒的專業照顧,共開放40個名額,7日起將開放參觀及報名,12日公開抽籤。

公辦民營大安托嬰中心設於銘傳國小內,鄰近公館捷運站及台大校區,由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經營,未來並將結合銘傳國小、銘傳國小附設幼兒園及北市公辦民營上禾幼兒園資源,給予0至12歲兒童全方位的托嬰及教育服務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表示,預計明年初完成一區一間托嬰中心的設置,打造友善的育兒環境,讓年輕人能在台北安居樂業,逐漸恢復民眾對生兒育女的信心。

社會局表示,托嬰中心採取蒙特梭利課程模式,總計可收托40名,包括滿2足月至12個月嬰幼兒共10人,12個月至未滿2歲則有2班、共30人,7日開放參觀及報名,8日舉辦招生說明會,公開抽籤則於12日上午10時起舉行,當天下午3時公告抽籤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