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p Clips迷你醬碟,保持盤面乾淨清爽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美式餐廳裡有著相當好吃的油炸食品,雖然大多是高熱量食物卻也讓人食指大動,尤其幾乎每一道美式食物都會淋上滿滿的醬料,或是另外放在盤子的邊緣可當沾醬,吃過類似盤裝料理的朋友都知道,其實擺放在盤子內的醬料容易沾得到處都是;來自美國的廚具設計團隊Progressive則開發了一款可夾取在盤面上的醬碟,解決了惱人的問題!

4

Progressive團隊所開發的Dip Clips醬碟,有著一個趣味的設計,多出的夾子功能,可將醬碟盒夾在一般的平面盤子上,不僅方便沾取醬料使用,也不會再造成醬料沾染到其他食物。

3

而雖然有些餐廳也會另外提供醬碟給用餐的朋友使用,但Dip Clips則省去了想移動盤子分享食物給同桌朋友時,需要分開拿取的動作。

2

夾子的部分則使用矽膠材質製成的小圓點來止滑。

1

Dip Clips小小的改良設計,不僅方便了使用步驟,也避免有時候聚會太過熱鬧忙碌時,不甚打翻的情況,降低了造成狼狽模樣的時刻,讓簡單的動作變得優雅也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;看似簡單的功能設計確實提升了使用效率,也提供了大家有另一個實用的選擇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非禮勿視.聽.言青蛙糖奶罐+湯匙

天圓地方椒鹽罐餐桌之上,極簡主義蘊涵老莊思想

這是一組甜蜜的愛情鳥調味罐!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