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靈乩協會兩岸祈福法會千人參與 石翁大師現場揮毫

▲中華民國靈乩協會兩岸祈福和平大法會。(圖/記者吳增煌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中華民國靈乩協會「兩岸祈福和平大法會」26日在新北市新店區道場登場,各宮廟寺堂及各界人士近千人參與盛會,世界大筆王石翁大師現場揮毫,理事長林有春表示,兩岸首次舉辦祈福法會意義非凡,往後將持續舉辦。(看更多~貼近人性的靈乩世界)

祈福和平大法會27日進行第二天法事,在26日第一天儀式中,中國大陸福建省道教會以及泉州市、福州市、漳州市、廈門市、三明市各會長及秘書長共計95人蒞會,台灣多個道教團體及十方善信共襄聖沐,規模創歷年來之最,上香儀式隆重莊嚴。

►世界大筆王石翁大師(前排左三)現場揮毫。

福建省道教會會長謝榮增表示,願藉這項法會為兩岸人民祈福;靈乩協會理事長林有春說,能為兩岸道教活動拉近距離,廣修福慧,同霑法益,功德圓滿。

活動現場,台北松山慈惠堂國樂表演近百首曲子,世界大筆王石翁大師現場揮毫,數幅字畫以超過10萬元價碼被認購,場面相當熱絡。

28日活動最後一天,由花蓮九天紫元宮斥資30萬元打造36呎長、22呎高的「九天龍華號」法船(下圖),將在誦經聲中焚燒告知上天,祈求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,兩岸和平,並願十方眾靈回歸本元,解脫自在。

看更多~貼近人性的靈乩世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