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路就不嘿咻! 哥倫比亞婦女發起「合攏雙腿運動」

▲道路年久失修,哥倫比亞婦女發起合緊雙腿運動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道路年久失修該怎麼辦?哥倫比亞西南部小鎮,因為通往鄰近城市的一條主要幹道長期破損未修補,曾造成一名孕婦因為來不及到醫院生產而死亡,當地婦女因此發起「合攏雙腿運動」(crossed legs movement),揚言政府若不修好道路就不跟老公上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哥倫比亞巴巴卡奧斯(Barbacaos)小鎮的民眾到最近的醫院就必須花上14小時,因此鎮上女性發起自救活動不是第一次,上一次發生在2011年,一名孕婦因道路狀況太糟,來不及到醫院生產而死亡。

「合攏雙腿運動」的主旨在於希望政府盡快修復道路,不然當地婦女就不和另一半做愛。不過,該運動在2011年時並沒有任何效果,這次終於奏效,鎮上的男人都主動出來修路解決交通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