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3青少年輪暴14歲女童 防惡行曝光放火燒死

▲印度輪暴致死案引發舉國震怒,女性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性侵悲劇層出不窮!13歲女童22日從農場回家的路上,遭3名歹徒盯上拖到附近強暴,女童事後揚言要報警,最後卻不幸被活活燒死。據報導,過去4天以來,已經發生4起未成年少女遭性侵的案件。

當地3名惡名昭彰的不良青少年,趁著女童晚間和姊姊從農場走回家時,半途將妹妹強行擄走,輪流性侵女童後還警告不可以告發,被害人不願沉默以對,揚言絕對會揭露這起惡行,青少年擔心東窗事發,竟然放火燒死女童,姊姊帶著家人抵達現場時,發現她全身80%面積嚴重燒傷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

同在22日,另1名16歲少女晚間跟朋友開車兜風時,喝下摻有安眠藥的冷飲後,遭3人在停車場輪暴。印度性侵犯罪率居高不下,2012年新德里巴士輪暴案4名成人被告一審遭判死刑,仍無法嚇阻強暴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