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偷漢子的反應… 美莽漢抓狂駕車撞自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修車修屋......這下虧大了

▲老婆紅杏出牆,夫開車撞屋洩憤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開車千萬別衝動。美國一名男子疑似發現老婆外遇,一怒之下開車高速衝撞自己的房子,整片牆壁都被撞毀;拍下影片的民眾更驚叫連連,直呼這名莽漢「白癡」、「他到底在幹嘛?」

「哇!這老兄根本是白癡……」,拍攝影片的民眾嚇得大叫,一輛白色休旅車先是衝撞停在門口一輛藍色轎車,撞得保險桿都脫落,接著倒車出來,在院子快速打轉一圈,像一頭發了瘋的野牛,隨即催油門直接撞進房子裡。

「噢!老兄,這傢伙傻了嗎?我的天啊……他到底在幹嘛?」上傳這段影片者表示,這名男子因為發現老婆紅杏出牆,受不了刺激,一時情緒失控駕車亂撞洩憤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