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吉野家粉絲團訊息 阿信電影版免費看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創下日本史上收視率最高、達52.6%的電視劇〈阿信〉,將於2013年12月13日以電影升級版回台灣了!新拍電影版〈阿信〉,由感動人心的〈送行者〉團隊製作,製作更精緻、劇情更緊湊、演員陣容更華麗。吉野家蔡芳銘協理表示:「很開心可以共襄盛舉宣傳〈阿信〉這部好電影,因為經典永遠值得一拍再拍,一再回味。就像吉野家的牛丼,一百多年來也一樣是屹立不搖的經典。」

吉野家特與電影版〈阿信〉的台灣發行片商「海鵬影業」進行異業結合,舉辦臉書抽獎活動。只要於10月18日~11月18日期間,分享吉野家臉書PO文到個人動態消息上,同時註記「我要去___(台北、台中或高雄,3選1)看阿信」,就有機會抽中11月27日的阿信特映會雙人電影票(共60個名額,台北場40個、台中及高雄場各10個)。活動詳請請上「吉野家˙發現幸福」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