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拆前立委蔡友土家族15年違建空橋 住戶反嗆申請國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違建還真是千奇百怪,什麼都有。

▲板橋一座15年違建空橋,拆除大隊花6小時拆除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的仁化街,一座存在15年的鐵皮空橋大違建,是前立委蔡友土家族所有,日前經由《東森新聞》獨家披露之後,新北市號違建拆除大隊,11日前往強制拆除,裡面的住戶卻大聲咆哮說要申請國賠,還拿起相機反蒐證。

為了拆除這座15年的違建空橋,工人搭著雲梯車,拿起榔頭二話不說就是一陣敲打,經過6個小時才終於一層層把頑固的外牆拆除,附近的鄰居說,這座空橋的,其實已經侵占隔壁的牆壁;指著外頭的空橋,滿是無奈,因為它是從隔壁棟延伸而來,為了支撐空橋重量,鐵條還崁進鄰居的牆壁,破壞外牆。

附近住戶擔心地震一來違建會垮下來,上面行走的人也不安全;其實有些鄰居早已隱忍多時:「本來就很過份啊!人都比較自私,他當然想要求他自己方便啊!」由於97號5樓住戶和99號4樓住戶是自家人,家中有老人進出不便,才會在兩棟大樓間蓋起鐵空橋當自家走廊。

拆除過程中,住戶不但咆哮,還拿起手機反蒐證拍照,揚言申請國賠,附近住戶敢怒不敢言,因為屋主的父親是卸任立委蔡友土,但聽到媒體來訪卻馬上閉門不談,昔日的鐵皮空橋長3公尺、寬1.5公尺,原是用來連接4樓跟5樓,拆後門窗全用木板暫時封起,附近住戶也比較安心,終於不用再害怕這顆不定時炸彈,不知何時會掉下來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