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攝影師「落漆」?民控訴拍得像龜殼花、大陸G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是有很多用心的婚紗攝影師,慎選~

▲婚紗照拍成瞇瞇眼,投訴人控:攝影師還嗆怎不睡飽?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拍自助婚紗卻拍出一肚子氣,投訴人劉小姐說:「把我拍的像龜殼花,把我老公拍的跟大陸G。」為了省錢拍自助婚紗,新娘秘書打理造型,拍照請專門攝影師,但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讓她傻眼,白紗底下的黑色球鞋露出來,攝影師也不修片,陽光太大,新郎多數照片都是瞇瞇眼,根本不能用,攝影師卻怪他們前一天不早睡,攝影師詹嘉銘回應,因為價錢壓低再加上用底片機的關係,所以事前就溝通好不幫忙修片。

◄球鞋入鏡、瞇瞇眼!自助拍婚紗成災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助婚紗照不滿意,投訴人劉小姐說:「他真的是毀了我一切,而且我是業務,我上個月完全沒有任何心情做任何生意。」語氣滿是無奈,劉小姐打開筆電,其中一張婚紗照小倆口摟著對方在海邊耍浪漫,但新娘子白紗裙底下一雙黑色球鞋硬是探了出來,超級煞風景,另一張你追我跑婚紗照情境,黑色球鞋依舊搶鏡。

把矛頭指向請來的婚紗攝影師,光是攝影部分劉小姐就花了2萬7千元,談好的相本、相冊放大根本沒有做,但兩位新人主角站在山林中本該是重點的,size卻小到模糊,五官都看不清楚;外拍當天陽光燦爛新郎眼睛睜不開,各種姿勢新郎眼睛全瞇成了一條線,她說:「我們真的很盡力在睜開眼睛了,我們又一直被罵,攝影師又一直說誰叫你們不睡覺,我覺得他有點本末倒置。」

◄婚紗照破綻多,攝影師:早約定不修圖!(圖/東森新聞)

攝影師詹嘉銘澄清:「當初她找我拍的時候我就有跟她講,我不做大量後製,只做光線跟顏色的校正。」攝影師強調因為使用底片機不幫忙修片,其實事前都有溝通好,但劉小姐當初就為了省錢才拍自助婚紗,現在拿到100多張照片卻挑不出幾張中意的,讓待嫁女兒笑不出來。

有經驗的婚紗攝影師說,影響成品滿意度因素很多,服裝、造型、拍攝、後製、景點等,若沒有和婚紗攝影師做好溝通,很有可能無法拍出新人期望的照片,再者自主婚紗攝影應該是新人自己尋找符合需求的周邊廠商,攝影師、造型師、禮服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做挑選,價格通常不比婚紗禮服公司包套便宜,而且要做許多事前功課,但選擇性和溝通性絕對比包套來的靈活,找到適合的配合廠商和良好的溝通才是拍出滿意作品的王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