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北檢說明遭「巴頭」 羅智強:和馬同一邊需要傻氣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北檢調查檢察總長黃世銘向馬英九總統報告關說疑涉洩密案,3日晚間傳喚馬總統、行政院長江宜樺、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等人。不過羅智強在應訊結束受訪時,遭抗議民眾「巴頭」並辱罵「蟑螂小強」;事後他在臉書PO文呼籲民眾理性,但也強調選擇和馬英九同一邊需要傻氣,他會做自己相信的事。

▲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3日以證人身分赴北檢應訊,結束時接受媒體訪問遇民眾嗆聲抗議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羅智強在臉書上提到,「今日到北檢以證人身分說明,離開時,有民眾對我有一些肢體上的觸擊、拍我的頭。」而民主社會中,人與人可能會有不同意見,但仍應互相尊重。

他強調,自己的意見可能不是站在多數的一方,也有心理準備,會面對一定的謾罵、羞辱。但此時此刻的台灣,「站在馬英九的對立面不需要勇氣,選擇和馬英九同一邊可能需要一點傻氣,但我還是會做我相信的事,說我相信的話。」

羅智強的PO文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及肯定,大多數留言的網友都幫他加油,還要他支持下去,相信馬英九和他都是站在正義的一方;但也有人質疑,雖然司法關說是很嚴重的事,但用不恰當的程序所取得的資料難道就是對?還有網友無奈的說,下一次大選,藍綠他都不投,也請這些大人物一起下台,還給人民一個安靜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