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與馬同一陣線 民眾怒嗆「蟑螂小強」促下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他已經下台了......

▲羅智強步出北檢,抗議民眾上前比下台手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王金平涉嫌司法關說案,扯出檢察總長黃世銘疑似洩密向總統馬英九報告,台北地檢署3日以證人身分傳喚馬英九、行政院院長江宜樺、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等人。應訊約晚間9時30分結束,羅智強接受媒體訪問,在場抗議群眾不斷擺出下台手勢,甚至沿路嗆聲「蟑螂小強」」,讓羅智強一陣尷尬要民眾回歸理性。

由於外界對於「洩密案」高度關注,羅智強對於訊問內容仍不願鬆口,現場民眾的叫囂與抗議他表示,自己的意見未必與多數人同一方,已做好心理準備會遭受謾罵與羞辱;他還說站在馬英九的對立方不困難,但是與總統同一陣線需要一些傻氣,只是做自己相信的事,說自己相信的話,並且願意為自己立場所說的話負責,呼籲民主社會應相互尊重。

外界質疑黃世銘案件尚未簽結即向馬英九報告案情,有洩密嫌疑,3日北檢傳喚所有關係人,黃世銘應訊後表示,自己問心無愧,沒有愧對國家與人民,也沒有虧欠總長職務,只把司法最醜陋、黑暗一面揭開來,堅持自己立場,並且會繼續走下去絕不退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