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四大報頭版頭條 胖達人炒股案 偵訊小S夫婿、公公

【聯合報】

胖達人炒股案 偵訊小S夫婿、公公

胖達人麵包今年第二季營收下滑,持股公司基因國際生醫公司負責人徐洵平、監察人姜麗芬夫妻與股東許慶祥、許雅鈞父子,涉嫌在利空消息發布前大量出脫持股,共同規避損失一億六千萬元,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傳喚他們到案,漏夜依違反內線交易罪嫌偵訊。
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內線炒股 搜帝寶 偵訊小S夫與公公

台北地檢署偵辦パン達人內線交易案,查出母公司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夫婦、財務長黃筱玲及藝人小S(本名徐熙娣)老公許雅鈞、公公許慶祥,涉嫌在パン達人虧損消息曝光前大量出脫持股,規避6000萬元損失,檢調昨搜索小S帝寶豪宅、徐洵平住家及基因國際、生計達人公司,約談5名被告,均移送北檢漏夜複訊,若內線交易罪名成立,最重可處10年徒刑。小S則因代言不實,遭列下波約談對象。


【中國時報】

5月獲知パン達人利空 偷偷出脫1500張股票 小S先生、公公遭約談

台北地檢署偵辦パン達人母公司、股票上櫃「基因國際」內線交易案,昨日搜索藝人小S的帝寶豪宅,調查官上門時,小S夫婦剛起床,表情一臉錯愕。同住帝寶人稱「台灣巴菲特」的小S公公許慶祥也遭搜索,父子都被帶回市調處約談。檢調另搜索、約談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、姜麗芬夫妻及財務長黃筱玲,5人均依內線交易罪漏夜偵訊中。


【自由時報】

馬電台談案情 蘇:空中串證

就在台北地檢署正以洩密等罪嫌偵辦檢察總長黃世銘,並擬以證人身分傳訊馬總統之際,馬英九昨安排媒體專訪回應外界質疑。他說,黃世銘報告他的不是刑案,而是行政不法,「所以不涉及個案偵查不公開的洩密問題!」對於北檢將傳他作證,馬說,「我都願意配合,包括和黃世銘對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