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時頭條/健保市場首日開放登記 反應超熱烈

▲美國的健保市場1日起開放登記,引來數百萬計的美國人上網瀏覽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的健保市場(Health Insurance Exchange)從2013年10月1日起開放登記 (至3月31日止),個人、家庭及小型企業均可申請。引來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上網瀏覽。這個現象顯示「歐巴馬健保」在全美的確擁有廣大的市場。

但很多人很快就碰到技術上的問題,讓他們在了解價格,健保計畫比較或簽約方面不得其門而入。聯邦與州政府官員說,儘管他們知道「歐巴馬健保」有廣大的需求,但上網瀏覽保險市場網站人數,比他們原先預期的要多很多。

聯邦官員說,超過 280 萬人訪問了為30多個州居民服務、由聯邦政府營運的HealthCare.gov網站。

州政府營運的健保市場反應也比預期的熱烈。有好幾百萬人問紐約的網站。歐巴馬總統周二下午在白宮說:「健保的需求,遠超出我們的預期。」

但可能是流量太大或網站設不良,首日出現的當機或發出錯誤訊息等問題,仍有待改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