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中40元便當僅「1肉1菜」 業者:菜不夠已降15元

▲40元1肉1菜,長榮女中便當挨批「台灣最貴」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你有看過那麼離譜的學校便當嗎?裡頭竟然只有一道主菜跟一到配菜,甚至連青菜都沒有。台南長榮女中學生把價值40元的便當拍下來PO到網路上,說這是「台灣最貴的學校便當」。校方解釋,學生臨時到餐廳買飯,廠商因沒配菜,才降價15元出售,便當菜色的確不妥,會要求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恐怕是史上最貴的學校餐盒,一塊炸豬排加上一小撮的紅色豆枝外加白飯,竟然要價40元;旁邊這個餐盒一樣離譜,一塊肉外加幾片豆乾,也是40元;雞腿便當菜色稍微豐富一點,紅色豆枝加上小黃瓜,同樣40元。

學校裡的便當竟然只有一樣主菜跟一樣配菜,會不會太離譜?這樣的便當,要正值發育期的高中生怎麼吃下肚?誇張的是,學校因為跟業者簽約,禁止學生買外面的餐盒,等於強迫讓學生吃這種一肉一菜的便當。

超簡陋便當引起學生反彈,業者趕緊澄清,秀出他們準備的便當,都是一樣主菜四樣配菜,被投訴的便當是因為學生上午沒定,中午臨時到餐廳買,因為配菜用完了,才會只放肉排跟紅豆枝,之前有經過學生同意,價格也從55元降到40元。

不過,一塊肉加上一樣菜,如此寒酸的便當還要賣40元,難怪女學生不滿,氣的把照片PO上網。網友看了都說太離譜,「牢飯都比這個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