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辯「口爆」而已 無奈衛生紙沾混合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口爆?嘴巴內嫩皮沒破吧!

▲ 朕知道了爆紅,上海出現山寨衛生紙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已婚科技工程師與妻子分隔台、港兩地工作,工程師趁機帶女同事回家偷情,老婆早已懷疑有姦情,事後從垃圾桶翻出一坨可疑的衛生紙,送驗檢出混有兩人體液DNA,女同事辯稱「口爆」不被採信,新北地方法院判2人需賠償工程師妻子30萬元。

法院判決,40歲沈姓男子任職於國內科技公司,妻子在香港擔任會計主管,夫妻倆育有1子卻聚少離多,兩年前沈男趁妻子留港之際,將公司女同事帶回家,後來被妻子發現將女子趕走;才隔兩周,沈男又把女同事帶回住處,次日沈妻返家發現屋內有異樣,在廚房垃圾桶搜出一坨衛生紙,上有黏稠液體。

►性女連綺嵐鼓勵女人口交。(圖/取自網路)

沈妻不甘小三公然登堂入室,卻苦於無法捉姦在床,於是將衛生紙送驗,果然檢出丈夫的精液DNA及兩人混合的表皮細胞DNA,氣得控告2人通姦。小三辯稱只有口交,沈男射精在她嘴裡,她再吐到衛生紙上。

法官認為單憑衛生紙,通姦證據薄弱,一審判決沈男與小三無罪,沈妻上訴高院案情逆轉,合議庭認為衛生紙具證據力,且兩人獨處一室有嘿咻行為,改判2人各4個月徒刑。沈妻再提民事官司向兩人求償100萬元,新北地院判沈男與小三要賠30萬元。

圖集~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

圖集~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