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市民宅驚傳火警 救出5嗆傷民眾

▲台中市一棟民宅傳出火警,現場竄出陣陣濃煙。(圖/示意照,資料畫面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棟民宅29日下午驚傳火警,火勢迅速蔓延,疑似自民宅2樓燒起,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警義消前往,立即搶救受困的5位民眾,撲滅火勢。

消防局表示,29日下午1時21分接獲報案指出北屯區大坑東山路圓環旁的民宅失火,且有民眾受困其中,即立刻派出50多名警義消人員和車輛前往灌救。

現場冒出濃濃黑煙,消防人員用水柱降溫後,背帶氧氣筒進入火場搜尋受困者,將發現的2名大人與3名小孩以升降梯救出,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所幸火勢並未波及鄰宅,20分鐘後火勢也被撲滅。

院方表示,5名傷患都只有輕微嗆傷,並無大礙,唯1人因有吸入性肺炎,仍需住院觀察,而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