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來囉」佛州外海水龍捲5連發 民眾嘸在怕駕船照衝

▲佛州外海民眾駕船直擊水龍捲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外海日前出現5個大型水龍捲,沒想到竟有潛水客駕船,用攝影機近距離直擊,甚至企圖衝進水龍捲,讓人看了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。

日前出現在佛州外海的水龍捲,一群潛水客用家用攝影機,記錄下驚人的景象。只見天空黑壓壓一片,一道漏斗雲從天而降,潛水教練凱文強森說,「在另一頭還有3或4個水龍捲。」

看到天空形成奇特的水龍捲,一群潛水客不但不驚慌,還很興奮,駕船直擊還充當起外景主持人,介紹起這些水龍捲,「還有另外一個在那裡,看看那些雲,還沒有形成(水龍捲),但你可以看到地平線,那邊有破碎的雲,其實有5個水龍捲在這裡。」之後甚至企圖把船開到水龍捲裡。

「我們應該衝進去」說完他們把船直直往水龍捲裡面開去,鏡頭不但被水花濺濕,船身也搖晃不已,驚險過程全被鏡頭記錄下來。由於氣候不穩定,水龍捲在佛州近海很常見,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並不鼓勵追逐水龍捲的行為,雖然這群潛水客最後平安無恙,不過如果被威力更強的水龍捲捲入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