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冥中注定?婦錯過客運走下山 邊坡驚見…裹被女腐屍

▲高雄甲仙山區又發現裹被腐屍。(圖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甲仙區一名老婦人平時都搭客運下山,26日不知為何沒趕上車,於是決定徒步走下山,在經過南橫公路時,聞到一股惡臭味,驚見旁邊山溝一具裹著棉被的女腐屍,嚇得她魂快飛了,立刻通報警方。

警方調查,女腐屍被棄置在甲仙區台20線60公里處的邊坡,附近百公尺內都沒有住人,平時人煙稀少,只有上下山車輛;檢方表示,死者約165公分,留長髮,穿著淺色上衣和運動短褲,沒有明顯外傷,也沒有可以辨識身分的證件,從腐臭長蛆的遺體研判,女子死亡已超過1周。

婦人表示,平時下山都搭客運,當天不知道為何沒趕上車,決定用走的下山,沒想到意外看見腐屍,感覺好像死者有意讓我發現她的遺體。

今年6月高雄甲仙區大田里百葉巷山區也發現棉被包裹腐屍,死者欠債未還,被債主綑綁凌虐,押到山區槍殺棄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