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通緝犯「假文青」哄寶貝 迷倒女大生供吃住睡2年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網路男蟲董學義因詐欺、妨害性自主案遭通緝,2年前在網路聊天室以憂鬱的文筆擄獲22歲黃姓女大生的心,對她甜言蜜語稱「寶貝」,不僅吃住都由黃女供應,還以她的名義辦手機門號,向多名被害人詐財騙色,警方22日趁董男到高鐵烏日站接黃女時逮捕他,訊後先押送歸案。

▲通緝犯董學義口才好,女大生被迷倒同居2年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調查,49歲的董男曾因妨害性自主服刑,但出獄後未到派出所報到,期間又被控詐欺遭通緝,2年前在網路聊天室「尋夢園」遊走,以「關心」、「意境夢」等暱稱結交網友,在台中就讀大學的黃女認為董男的文筆「很文青」,兩人進而交往,男方以「眼睛痛要就近看醫」為由,住進女方租屋處同居2年。

期間董男在臉書認識知名保養品廠商李姓女子,誆稱自己是行銷師博取對方信任,但向李女下標市價超過20萬元的500件商品後,未付貨款就失聯,氣得李女報警處理。

警方追查發現,董男利用黃女的名義辦理帳戶和手機門號進行詐騙,可能還涉及多起案件,22日趁董男到高鐵站接黃女時,將兩人帶回偵訊,並呼籲被害人出現指認,目前已知疑似有女網友遭詐財、被迫和他發生性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