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穿平口洋裝玩遊樂設施 震到露點…男友臉都綠了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杯具...

▲韓女穿平口洋裝玩遊樂設施,衣服被震到滑落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遊樂園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地玩,但南韓這對情侶可能高興不起來。有網友2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「月尾島迪斯可碰碰露點」,穿著黑色平口洋裝的女生因遊樂設施震度太強,洋裝整個滑落,露出整片胸部,男友看到傻眼,趕緊護住女友胸部,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目前已被刪除。

影片中,一對南韓情侶坐在「迪斯可碰碰」中央,女生被震到披頭散髮,和其他遊客一樣拚命抓住旁邊欄杆,就怕一個不注意震到彈出去,正當DJ將機器強度調到第5階段時,女子的洋裝突然滑落,整片胸部大洩春光,遊客嚇到尖叫,男友也傻眼,趕緊伸手將女友衣服拉上。

▲男友趕緊幫女友拉上衣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DJ見狀快速掌握狀況,立即將機器強度降低並關掉燈光,讓女子整理好服裝儀容,大方的她最後仍繼續未完成的遊戲。網友看到影片驚訝不已,「到遊樂園要慎選服裝啊!」稱讚DJ很貼心還記得關掉燈光,不過也有網友驚呼「怎麼沒穿胸罩?」猜測她是不是穿了隱形胸罩。

「迪斯可碰碰」是一種圓形的遊樂設施,遊客圍坐在裡面,現場DJ會逐漸調整機器強度,讓乘坐的民眾慢慢體驗強震帶來的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