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誤報導!《新新聞》:王金平女婿是日商上班族林晉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底是誰?!

▲強調無誤獨爆!《新新聞》:王金平女婿是日商證券上班族林晉德。(圖/翻攝《新新聞》粉絲團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界好奇王金平女婿到底是何方神聖?《財訊》雜誌25日搶先爆料是有小馬英九綽號的「台大神人」林澂,網路眾說紛紜,《新新聞》雜誌則強調「本刊獨家無誤報導」,王金平的乘龍快婿正確解答是台北人林晉德,在日商證券上班,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。王的幕僚稍晚也指出,不確定是否就是林晉德但名字應該是3個字。

一開始外傳王金平的女婿是馬來西亞富豪楊忠禮的長孫楊恭耀,後來本人出面駁斥;媒體追追追,25日《財訊》爆料答案是台大神人林澂(如下圖左),隔日要出刊的《新新聞》卻特地提前在網路揭露,說正確答案是上班族林晉德。到底王女婿是何方神聖?王金平絕口不提,保密到家,不希望女兒和女婿的隱私受擾。

26日即將出刊的《新新聞》雜誌,25日搶先在粉絲團及網站上,曝光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(如下圖右)丈夫之謎,稱這個「他」是林晉德,出身小康家庭,父親是一般公司高階人員,畢業於台大電機系,是柏克萊大學交換學生,之後申請到哈佛大學攻讀博士班。

 

據報導,王馨淳與林晉德文定之日早在2009年八八風災那天,選在西華飯店舉辦,只請十多桌,因男方低調,王家沒發任何喜帖,加上風災嚴重,王金平也低調處理。當時,住在高雄的王家親戚們包車北上,到場才發現原來是「王院長嫁女兒」,當場傻眼,王金平大哥還頻頻抱怨:「我是大伯都不知道!」

報導中詳述,身為新娘的二女兒沒有穿婚紗,王金平一直放在心上,2012年中,新人登記結婚,今年6月,正巧好友楊忠禮來台,提到二女兒婚紗的遺憾,對方力邀到自己的小島辦婚禮,王金平開心地一口答應,才促成了這次的小島婚禮,不過,也因為女兒與女婿低調不願曝光,被誤認為是一場烏龍婚禮,成為政爭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