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鹽埕分局防酒駕 肚皮舞孃助陣

記者劉能賢/高雄報導

23日晚間鹽埕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忠楠,光明里長葛吉雄、育仁里長葛有力等里長兄弟檔陪同,特地選定人潮眾多的夜晚,至愛河畔音樂餐廳和肚皮舞孃表演藝人合作進行防止酒駕交通宣導,幽默風趣的問答,惹的台下一陣歡笑,並吸引爭相和美麗的舞孃合影,成功達成印象深刻的交通宣導。

酒駕新規上路,為加深民眾印象,鹽埕分局藉由機智問答和民眾互動,提醒防制酒駕相關知識,葛里長用幽默風趣的口才作開場,肚皮舞孃用曼妙舞姿和熱情,融化了民眾對警察嚴肅的印象,餐廳更大方贊助餐飲免費兌換券10張,引起民眾熱烈搶答,答對民眾從美麗的舞孃手中接過宣導贈品,都露出開懷的笑容,相信對鹽埕之行的記憶都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鹽埕分局長賈樂吉表示,慕名而來駁二及鹽埕區的遊客日益增加,緊接著黃色小鴨活動也帶來眾多的人潮,愛河是必賞景點之一,警方特別規劃宣導活動,除提升見警率,並希望能透過柔性的宣導主動貼近民眾,提升為民服務品質,讓遊客都能開開心心來玩,平平安安回家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