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沙車主設「保時捷靈堂」洩憤 橫批遺臭萬年引圍觀

▲長沙車主辦保時捷葬禮洩憤。(圖/人民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名車主向保時捷4S店反應車況有問題但不被理會,近日在該店門口搭「靈堂」,包括一輛撞爛的保時捷與兩個寫著「修車工」的紙紮人,字字控訴車子「坑爹」、「自動熄火追尾釀事故」,甚至橫批「遺臭萬年」,引來當地民眾圍觀並熱烈討論。

「事故發生已經快5個月了,面對司法鑒定書和交通事故認定書,保時捷卻仍在推諉扯皮,這件事已經讓我心力交瘁……」 據《華聲在線》報導,9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,湖南省長沙市中南汽車城,車主郝鋼在保時捷4S店的門口布置起靈堂,在多次維權未果後,他決定為那台差點 奪走他生命的保時捷舉辦葬禮。

郝鋼表示,4月27日,他駕駛保時捷SUV越野車在滬昆高速公路上行駛,發現前方車輛減速,在距前車約100公尺時,開始踩煞車。可是,煞車硬踩不下去,   「我的車與前車發生猛烈碰撞,駕駛室和副駕駛室兩個安全氣囊衝出,車輛前面部分完全損毀。慶幸,前車不是大貨車,否則,我與愛人的生命將不復存在。」 回想當時撞車的那一幕,郝鋼還心有餘悸。

郝鋼很氣憤的對記者說,我的車出現嚴重問題,4S店一直不重視,以各種理由拖延,不但不給任何說法,之前是說沒有鑒定報告,現在我們拿到了鑒定報 告,還是不理我們,實在是沒有辦法了,才想到了給自己的愛車舉行葬禮這種方式來維權,「如果保時捷不給一個說法,我們誓不罷休。」

郝鋼表示,「我們算是幸運的,但是,還有更多的卡宴車主,他們隨時都有可能遭遇和我們同樣的事故。我想不明白的是,發生這麼大的事故,保時捷中國為什麼能夠無動於衷,難道中國人的命就這麼不值錢?為什麼中國消費者維權就這麼難?」

報導表示,記者曾試著聯繫保時捷4S店的經理,但店內並沒有接聽記者的電話,始終沒有見到有相關負責人出來接受媒體的採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