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宅配周雅玲太古錐 大樓管理員不讓她走

▲不輸男人,美女送貨員周雅玲日送上百件貨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、陳延蔚/新北報導

一聽到貨運公司,大多會想到是男生的工作,但新北市有名美女宅配周雅玲,送貨的件數甚至勝過男性,別人一天送100件,她能送到120件。因為固定跑新莊地區,到跟附近街坊鄰居都變熟,外型可愛的她,還曾被管理員騷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帶著親切笑容和街坊攀談,美女宅配周雅玲總是笑容可掬,和客戶變成熟人,別以為她是女生就很柔弱,送貨能力可不輸男性。一位民眾表示,「我們常在這邊、外面聊天啊,她那天喝優酪乳,我說你(指周女)怎麼沒有吃飯,沒有時間吃飯,只有時間喝優酪乳。」

「每天送一、兩百件吧,最近貨比較多,因為繁忙期,有時候到兩百多」,不論颳風還是下雨,周雅玲每天開著小貨車在新莊區趴趴走,送件成功率還勝過男性員工。一般男性一天送100件,她能送到120件,剛來上班時,曾經有男同事開玩笑,說她大概只會做3天,沒想到這一做就做了3年,甜美的笑容還讓她曾經被客戶騷擾。

「我遇到管理先生騷擾,真的啊,每次都把我簽收單扣著,不讓我走,那一棟守衛室我現在不過去了,給另外一個先生過去。」曾經當過美編設計的她,現在改行當送貨員,儘管碰上節日,一箱一箱的禮品的送,付出勞力很辛苦,她卻很喜歡這種單純的快樂,未來也會繼續「使命必達」,把貨送到客戶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