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溝通!藍委:行政部門在上游拉屎,還嫌立委清不乾淨

▲國民黨下午舉行立法院黨團新舊任書記長交接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國民黨16日下午舉行立法院黨團新舊任書記長交接。甫卸任書記長賴士葆笑說,期待內部團結,也期待行政院多配合,有很多立委抱怨,「行政部門老是在上游拉屎,底下清都清不乾淨,還嫌我們清得姿勢不好。」但他相信,國民黨「只要團結沒有通不過的法案」。

立法院開議在即,國民黨黨團召開黨團大會,2點30開始先舉行黨團書記長交接儀式,致詞都訴求黨內團結。出席的約有38位立委出席,超過半數,總統馬英九、行政院長江宜樺預計4點抵達。

前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表示,他期待內部團結,也期待行政院多配合,有很多立委抱 怨,「行政部門老是在上游拉屎,底下清都清不乾淨,還嫌我們清得姿勢不好。」但他相信,只要國民黨團結,相信沒有過不了的法案,也一定能突破所有難關。

新任書記長林德福也提醒,政院務必與立院達到雙向溝通、全力以赴,並期待立 院能盡快恢復正常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