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麥當勞都關了…基隆北寧路通車 店家嘆生意差

▲基隆北寧路的麥當勞決定關門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許舒銘、黃茹婷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北寧路通車,漁貨中心攤販好開心,但位在北寧路上的店家卻沒有這份喜悅。因為巨石山腳下一整排餐廳,後方全都是岩壁,落石意外誰都無法保證不會有下次。有民眾發現,通車當晚,巨石下方的麥當勞悄悄拆下招牌,事後求證這家店確定結束營業。

北寧路這棟兩層樓的麥當勞裡空無一人,左上方招牌沒了、得來速牌子也不見蹤影,固定在外牆的店招牌也被拆光光,門口更直接貼上「今晚消毒 休息保養」以及「尚未開店 敬請見諒」公告。一位民眾受訪時說,「可能是大石頭的關係,太危險了啦!」該速食店公關蔡佳潓則證實,「確定暫停營業了。」

◄北寧路巨石下方店家生意冷清。

的確,山頂巨石落下瞬間不只砸壞路面車輛,連帶也影響北寧路商家,短短100公尺有2、3間店面出租,卻遲遲租不出去;有開門的店家,上門客人少之又少,海產店老闆娘苦嘆,巨石成了壓垮北寧路商家的最後一根稻草。「生意很差,麥當勞都關了,我們可能也要思考一下了。」

餐廳店門口冷冷清清,其實除了連鎖速食店外,傳出有釣魚行也要搬走,山腳下這間旅店則表示,通車後訂房回穩,但客人對安全很在意。如今速食店開了第一槍,選擇離開,其他店家該繼續撐下去還是閃人,想必十分掙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