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槍抵債還睡我女友床上 醋男斃了他

▲馬姓男子見欠債的葉姓友人睡在女友床上,火大斃了他。(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馬姓男子認為葉姓友人抵債的改造槍彈無用,欲歸還時到女友住處目睹葉男躺在床上,懷疑兩人有曖昧,一時醋意大發槍殺葉男致死,二審判刑12年6月。

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13日判決,馬姓男子在民國101年間到南投縣向葉男催討欠款,葉男因無力償還,將一批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彈抵債。

馬男事後認為槍彈並無用處,持槍彈前往葉男胞兄租住民宿,請託轉交還給葉男,他抵達葉男胞兄住處後,先到租住在同一民宿的女友房間,但女友拒絕開門,僅開窗戶與馬男交談。

馬男自窗戶瞄到葉姓友人竟躺在女友房內的床上,認為女友與葉男有不可告人的關係,盛怒下持槍自窗戶朝房內射擊兩槍,1槍射中葉男心臟致當場死亡,馬男隨後到民宿櫃台告知工作人員「裡面出事了」,隨即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將馬男逮捕到案。

法院一審依殺人等罪判刑16年,檢察官不服上訴,台中高分院以馬男已與家屬和解且具悔意,被害人家屬表示願意原諒,改判徒刑12年6月。

按這裡~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