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涉陳榮和受賄案遭監聽 柯:我根本不認識他

馬英九批王金平是台灣民主恥辱!你覺得...

投票結果

總計 票。

▲在關說案爆發數日後,柯建銘9日首度露面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欣慈攝)

記者洪欣慈/台北報導

關說案越演越烈,對於特偵組以查辦法官陳榮和收賄案為由來監聽柯建銘,柯9日在記者會上強調,自己根本不認識,整起案件根本是「笑話一起」。

關說風暴起源於特偵組在追查前法官陳榮和貪汙案時,追查出一筆90萬元的不明款項,在監聽案件關係人時發現柯建銘與其有互動,同時柯帳戶也有不明資金流入,認為柯有涉貪污之嫌,向台北地院申請監聽獲准,在監聽過程中意外迸出關說案外案。

柯建銘在事件爆發3天後,上午首度露面,與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、書記長吳秉叡等人一同召開記者會。柯表示,自己根本不認識陳榮和,他的貪汙案「與自己何關」?都是馬政治追殺的工具。

柯認為,馬英九現在將關說案爆出來,意圖在民調低、領導陷入僵局的情況下,以政治鬥爭來當作他的逃命戲。因為馬始終認為,在國民黨是國會多數的情況下,法案卻都沒辦法順利通過,是因為王金平沒有動用警察權。柯將馬這樣的行為形容為「一桃殺三士」,殺王金平重掌國會、殺曾勇夫重掌檢調系統、殺柯建銘重創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