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「裸吃」!日本6男脫衣光顧 害餐廳停止營業

▲日本6裸男到餃子的王將用餐,害店家歇業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數名男子去年底到知名連鎖店「餃子的王將」金澤片町店用餐,因全身赤裸光顧,事後又將照片PO上臉書粉絲團「男變」,引起熱烈討論,店家2日晚間貼出歇業啟示,並對此事對社會大眾致歉。

照片中6名男子一絲不掛,大喇喇坐在餐廳吧台,甚至到處走動,廚師看起來一派輕鬆,「男變」負責人聲稱,事前曾打電話給店家,獲得同意才會這麼做,廚師也是同行友人假扮,制服則是向人借的。

不過店家卻推翻這項說法,根據日本《朝日電視》報導,餃子的王將經營企畫部長表示,並沒有同意裸體用餐和拍照,是這些裸男不聽勸阻,甚至強行脫去店員的制服跑進廚房拍照。

▲餃子的王將店員塞進店裡冰箱拍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餃子的王將風波不斷,日前還有近江店店員躲進冰箱,拍照放上臉書炫耀。金澤片町店2日貼出公告,將暫時停止營業,總公司也出面道歉,並討論如何消毒店內、賠償顧客,以及開除相關員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