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饗食天堂」飆至538元 欣葉日本料理10月漲1成

▲吃到飽Hold不住!欣葉、饗食天堂紛調漲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因應油電雙漲,吃到飽餐廳紛紛調漲價錢,以海鮮料理為主的「饗食天堂」9月1日開始,下午茶508元漲成538元,假日從608元漲至628元;「欣葉日本料理」自助餐10月1日起調漲餐費價格,下午茶、晚餐各增加60與80塊,調漲成540塊與820塊,漲幅大約落在1成以內。

剛起鍋的柳葉魚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,而剛出爐的大蝦金黃酥脆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,「饗食天堂」生魚片區更猛,都是低溫保鮮的新鮮魚,生魚片任君挑選,這些排列組合看準國人愛便宜又大碗的心態,也讓吃到飽餐廳歷久不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最近想要去吃到飽餐廳錢可得多準備些,以日本料理為主的欣葉自助餐宣布,10月1日起漲價,下午茶定價460元變540元,晚餐時段從750元變820元,漲幅1成左右。欣葉國際餐飲公關經理劉明如表示,不管是現階段或未來,漲價是很大的壓力,實在是逼不得已,怕消費者難接受,餐廳將配合時序進入秋季,增加秋蟹新品。

另外,以海鮮料理為主的「饗食天堂」已經從9月1日調價,最多人光顧的下午茶從508元漲成538元,假日也從608元漲到628元,漲幅大約2到3%。油價才創半年新高,電價又上漲在即,吃到飽也hold不住,率先起跑調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