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動物外表下的密室,收藏貴重物品的專屬空間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人生中總會有幾個特別珍貴的物品值得收藏,20歲成人禮的金項鍊、結婚鑽戒等等,而這些價值不斐的飾品都擁有小小的身軀,如果不戴在身上,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弄丟了!因此當然需要一個專屬的空間來置放,這個專屬空間就交給Karl Zahn的Animal Boxes置物盒收藏吧!

5

Karl Zahn擅長以木工設計來呈現作品,簡單的線條與木材本身的質感,創造了Animal Boxes這一系列的收納盒。

4

在立體小動物的外表下,其實有個小細節,輕輕轉動就能將其打開,而動物的身體內部中空部分變成了貴重飾品小物的專屬收納空間。

1

因為每片木頭的紋路不同,因此造就了每一隻小動物身上都有著不同花紋,搭配上一雙烏溜的黑眼珠,當然也是生活空間裡的可愛裝飾。

2

Animal Boxes提供了小物品一個秘密的隱藏空間,而小動物靜靜的放在任何地方,都毫無違和感的存在,就像是點綴美化空間的小物,如此一來也不用為了擔心貴重飾品不見而煩惱,喜歡哪一隻動物呢?就讓牠跟著你回家吧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Mohzy動物造型束線帶,發揮創意趣味小物

設計師發揮高超創意將企鵝變為格子網狀傘架

淘氣小猴子,跟著Congo一起去度假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