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衛珠寶設計,小動物時尚穿搭術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飾品經常是服飾穿搭的重點加分效果,透過飾品的打扮多了幾分層次,呈現出的風格也容易讓人印象深刻,因此服飾設計師們也常常絞盡腦汁創造新穎亮麗的造型,而特別的是現在有一位設計師Cecilia大膽前衛的使用小動物成為珠寶飾品的主題重點,搶眼的設計成功成為視覺焦點。

002

Cecilia就讀位於阿姆斯特丹的一所設計學院,她的一系列將一般的飾品改使用竹製材質打造,而重點裝飾則換成了小動物做取代前衛又大膽的風格來呈現。

001

而這名為Fur Is Alive的動物珠寶設計,其實是Cecilia透過自己的專業領域來傳達提升生態意識的理念,而這一系列所使用的小鳥及白老鼠皆為標本,而非活生生的小動物;美麗的飾品可以由更多不同的方式呈現,Cecilia希望提醒世人在購買美麗的皮草同時,有許多的生命因此而殞落。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小物睫毛收納盒,外出旅行,歡樂派對超好用

鑽石切割造型化妝盒,生活品味大加分!!

紳士鹿卡榫家飾,神祕華麗與成人童話美學風格作品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