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珍探扁撞傷 右腳上石膏3個月「雪上加好幾重霜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保重!

▲吳淑珍探扁撞傷,右腳骨折須上石膏3個月。(圖/取自陳致中臉書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臉書透露,他的媽媽吳淑珍8月31日去台中探望陳水扁時,撞傷右腳骨折須打石膏3個月治療,對一個脊髓損傷病人來說,「雪上加好幾重霜」。

陳致中在臉書說,吳淑珍31日冒著風雨去台中監獄探望陳水扁,撞傷了腳骨,晚上趕掛急診,醫師診斷為骨折,先予緊急固定,必須打石膏3個月治療。

他說,對一個脊髓損傷病人來說是雪上加好幾重霜,「我真的好心疼!老天,烏雲何時天青?苦難鴛鴦何日重聚?阿扁總統回家還要多久?」

陳致中並在臉書上貼上吳淑珍坐在輪椅、腳打石膏的照片,扁迷網友紛紛留言,請「夫人保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