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常委26聯盟」 黑金換票? 馬怒:若屬實撤銷資格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傳出有換票行為,甚至還開出20萬加入「換票聯盟」的價碼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29日表示,黨主席馬英九高度關切中常委反映的相關傳聞,指示黨中央嚴格查處,若有違背相關規範者將從嚴處置,若涉及金錢往來、經查證屬實者,將立即撤銷參選或當選資格,並送黨中央考紀會處分。

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。

蕭旭岑指出,馬英九非常重視黨職選舉選風,同時在昨日的中常會中,馬英九已明確裁示,要求黨內同志遵守不結盟、不宴客、不送禮的端正選風規範,並請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組成專案小組,深入調查並切實執行。

蕭旭岑說,黨中央也會強力要求地方黨部確實做好選務監督的工作,同時呼籲全體黨代表自主投票,體現黨內民主精神。

對於這項傳聞,曾永權今日也在苗栗與基層幹部座談時強調,經過調查後,「並無此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