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辦伙自誇:菜單在海軍流傳很久,沒有一天菜色重複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當兵時,伙委每天都在苦惱菜單,看來馬總統真的很強。

▲馬總統為穩定軍心,一連4天在北、中、南、東4作戰區內,和聯兵旅級以上主官座談。圖為馬總統出席今年漢光演習。(圖/軍聞社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27日晚間主持「北部地區國軍重要幹部分區座談」,馬總統大談自己服役表現,他擔任海軍預官時很認真辦伙,一個月中菜單沒有一天是重複的,讓官兵寧願在休假時回到部隊用餐,菜單甚至還被單位作為範例,讓他贏得其他幹部尊敬

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重擊國軍士氣,馬總統27日在國安會秘書長袁健生、國防部長嚴明和參謀總長高廣圻陪同下,到憲兵指揮部主持座談,有14位將級以上單位部隊長出席。

馬總統表示,社會各界因洪案對國軍有許多批評和建言,他相信大多數軍人都是奉公守法、認真負責,全體幹部應該虛心檢討,牢記洪案經驗教訓。

馬總統也提到當兵感想,他說,當預官辦伙認真,「就連開的菜單都還在海軍流傳很久」;某日晚間查哨發現衛哨人員未依規定執勤,他立即到寢室要求該名人員著裝服勤,毫不輕縱。

他強調,事在人為,幹部只要肯努力,一定可以把部隊帶好,勉勵國軍把握改革契機,浴火重生、重返榮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