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依涵爆性愛遊戲!檢引《HERO》「替死者發聲」求死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蛇蠍女。

▲謝依涵為逃判死,不惜透過律師在法庭上爆料曾遭陳進福性侵。檢方認為她虛構故事、企圖求輕判,在終結辯論庭上當庭求處死刑。(圖/取自媽媽嘴咖啡館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八里雙屍命案27日辯論終結,被告謝依涵的律師鄭凱鴻驚爆她遭陳進福性侵,她為結束這段不倫戀,才會運用計中計將兩人殺害。但檢方特別引用日劇《HERO》名言,「因為死者已沒辦法在法庭上為自己辯駁,所以檢察官必須為他發聲」,強調謝的說詞是推責任給死者,不足採信,要求法官判死刑。

謝依涵首度當庭承認,和陳進福有性關係。謝的律師鄭凱鴻說,陳進福性侵謝,她因缺錢為扛家計,只好繼續屈就於陳,陳常要謝到住處做性服務,要求謝在廁所幫忙摸他下體和口交,但陳不舉就用手指、牙刷等異物插入謝下體,雙方與其說是「性關係」,還不如說是「性愛遊戲」。

謝依涵供稱,後來因男友祝宜夆求婚,她決定斬斷這段不正常關係,她找過陳妻張翠萍談,但張卻冷漠不理,一副「不關我事」態度;陳也要求她殺死張,並同意給她600萬和1棟房子,她為重獲自由,才決定順著陳的「計中計」殺害兩人。

公訴檢察官鄭嘉欣引用日劇《HERO》中,木村拓哉飾演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名言,「檢察官就是要幫死者申冤,說出他想說的話。」認為謝犯後飾詞狡辯、杜撰事實,且行凶手段殘忍,當庭依強盜殺人等罪向法官求處死刑。全案辯論終結,定10月29日下午5時宣判,謝表示要到庭聆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