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登出國軍Online!「聯勇之花」下士李漫緹嘟嘴挺同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國軍加油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降特戰部隊義務役退伍網友彭少康發起「9月3日著軍裝、穿迷彩,為國軍加油」,現在連參加聯勇操演、被記者封為「聯勇之花」的下士李漫緹也PO照力挺,她說,「即將登出國軍Online,但還是要來幫國軍加油打氣!」「希望國軍自己要硬起來,並讓國人看到我們存在的價值及意義!

◄李漫緹PO照力挺國軍,獲得超過4500名網友按讚。(圖/取自「9月3日著軍裝、穿迷彩,為國軍加油」臉書)

李漫緹寫道,這陣子有太多自以為是的人,因為單一事件,不分青紅皂白,一直瘋狂抨擊真正認真工作且奉獻國家的軍人,讓人看不下去了,也吞不下這口氣!但軍人能做公開反駁嗎?不行,因為這就是規定。

李漫緹表示,國軍有許多制度是很棒,甚至有些知名企業都會學國軍這一套,但有問題的是執行者,好單位有爛長官,爛單位有好長官,在軍旅生涯,「我也遇過不是很好的人事物,但也遇到很棒、很優秀的好長官,也結交許多不同領域的好朋友、好姊妹,所以我是帶著感恩及感謝離開。」

截至26日中午為止,這項活動已有超過2萬8000名網友參加,響應者還包括前國防部長李天羽等多位高階退將。彭少康指出,只要9月3日軍人節當天,有5萬人上傳穿軍服照片,「我就到總統府前去跳1000個開合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