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對決蘇貞昌 馬英九:不會逃避 真理只會越辯越明

▲總統馬英九表明會正面對決蘇貞昌,不會逃避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服務貿易協議辯論會即將登場,總統馬英九26日說,與民進黨蘇貞昌的辯論,不是在拚「輸贏」,而是要讓「真理」越辯越明,最後的辯論結果,也不會有「真正贏家」所以會「正面迎戰」蘇貞昌,不會選擇逃避。由於蘇貞昌日前拒絕四報一社參與主辦,並要求不要媒體在場提問的二項要求,讓辯論會差點告吹。

蘇貞昌說拒絕的主因,一是認為媒體已經有預設立場,缺乏公正性;二是希望與2010年「雙英辯論」站在相同的標準上,避免媒體提問上有太大的變數。目前總統府針對蘇貞昌的二項要求,已經「勉強」答應。

聽到府方的回應後,蘇貞昌26日說會好好地準備,並且指定立委蔡其昌擔任聯絡人,積極與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聯繫。至於舉辦辯論會的細節,公共電視在29日召開協調會,雙方代表將進行第一次協商,希望當天能夠盡速決定辯論會的時間、地點與形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