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Vie/酒吧變身巢居 Jean Jullien趣味大鳥裝置藝術

【撰文:La Vie】

法國平面設計師/插畫家Jean Jullien的個人風格強烈,簡潔的作品帶有法式濃厚的隨興感,令人印象深刻。

這次他來到一家坐落於法國南特的酒吧,這家酒吧可以俯瞰整座南特城市的周邊美景,他協助他們製作趣味的互動裝置藝術,法文名為《Le Nid》(巢)。Jean Jullien一開始製作的想法很簡單,而最終也獲得了良好的執行成果。

由於酒吧空間的形狀如同一隻長頸鳥的身軀,因此Jean Jullien將酒吧設計成一個鳥巢,而圍繞整間酒吧的,就是這隻看起來慵懶的巨大長頸鳥,鳥的眼睛規律的張開與閉合,彷彿牠睡著後又甦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散落在鳥旁的,是好幾十個破掉的蛋椅,人們可在此一邊小酌談天,一邊觀賞南特景緻,提供一個美妙的休憩空間。可愛幽默的巧思被Jean Jullien發揮的淋漓盡致,讓酒吧風格完全跳脫出來。

◎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la vie設計美學家網站

la vie設計美學站 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