汲取台商經驗 蘇貞昌15日率團訪泰國 

▲蘇貞昌與民進黨訪問團於15日上午抵達泰國。(圖/民進黨文宣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拚外交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不落人後!蘇15日率民進黨訪問團出發前往泰國,展開為期四天的關懷台商行程。蘇表示,此次參訪目的希望能尋求東南亞台商經驗,進而對民進黨制訂東南亞投資政策提供參考。

由蘇貞昌率領的民進黨訪問團在15日上午抵達曼谷,由我國駐泰代表處陳銘政與當地台商、民進黨東南亞黨部志工等人共同迎接,行程首站前往泰國台商總會會館,與當地台商聯誼會幹部進行座談。

蘇貞昌說到,泰國是台灣第三大的投資國,台商在當地有相當長的歷史,他也讚揚泰國台商在當地救災、建設不遺餘力,對加強台泰關係做出很大的貢獻。

至於被問及對監察院長王建煊昨激動脫口說要「廢監院」一事的看法,蘇表示,王常常語出驚人,但監察院喪失功能是事實,監察院長責無旁貸。他說,整件事更顯現出馬政府執政的混亂,馬總統應思考如何回應各方民意,給全台灣民眾一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