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誤進貨櫃當宿舍 差點被運出國

▲糗了,山東青島姜男差點莫名其妙被運出國。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青島一名姜姓男子9日晚間和同事喝了不少酒,酒後返回「宿舍」,10日一早被吵醒,張開眼睛一看,周圍一片漆黑!原來自己被困在貨櫃(大陸稱「集裝箱」)裡,而且離地面有20多公尺高。

《齊魯網》報導,姜男從9日晚間一直喝到10日清晨4點半,之後搭計程車回家,到了7點半左右,姜男被吵雜的機器聲吵醒,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個空的貨櫃裡,而且被吊到20多公尺高,四周也都是貨櫃。

還好姜男帶著手機,他打電話給朋友,朋友迅速報警,透過貨櫃裡面的號碼,民警查到姜男所在位置,是在青島開發區十字路園社區附近的一家物流廠站,經過協商,物流廠站工作人員找來搬運設備,把困著姜男的貨櫃一一搬走。

青島市公安局黃島派出所民警莊貴臻表示,場站裡有上千個貨櫃,他們動員警力和公司員工,敲打每個貨櫃,終於聽到了姜男的回擊。這些貨櫃本要裝到船上,運到國外。姜男獲救後,酒也差不多醒了。

▲山東青島開發區警務人員,打開姜男被困的宿舍……呃,貨櫃。(圖/東方IC)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