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版絕命終結站!近百根鋼筋衝入BMW 穿透駕駛左臉

▲前方車上的鋼筋滑落,導致寶馬車擋風玻璃被戳穿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長樂市10日上午發生一起慘烈交通事故,宛如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(Final Destination)──近百根鋼筋從前方的拖拉機車滑出,穿過後面一輛寶馬(BMW)的前後擋風玻璃,駕駛座的中年男子左眼被一根鋼筋戳中,左臉頰被另一根鋼筋刺穿。

事發時間為上午9點50分左右,203省道長​​樂北山嶺路段,一輛寶馬撞上載滿鋼筋的拖拉機車,鋼筋穿透整輛寶馬車,車內駕駛嚴重受傷,車上地上滿是血跡,被救出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▲救護人員抬出受傷的寶馬車主。(圖/CFP)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