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套肛交過節遇劫!施文儀:過情人劫以提供肛門人為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戴套!要戴套!要戴套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13日是農曆七夕情人節,許多情侶會甜蜜相聚。前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在臉書提醒,情人節不戴套肛交,恐樂極生悲成「情人劫」,「大多數的人不知情人有無愛滋,戴套就是過節,不是遇劫!」他呼籲情侶發生性行為應全程使用保險套。

▲施文儀強調,發生性行為一定要戴保險套,以免染上愛滋,遺憾終生。(圖/示意照,取自電影《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》)

施文儀12日在臉書PO文表示,情侶到摩鐵幽會或飯店轟趴,三溫暖約炮,只要不嗑藥,不管幾P,全部全程使用保險套,也是一種值得讚許的過節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文儀說,當今情人節,有人過的是情人劫,終生的劫難,在這一天有人不幸染愛滋。根據統計,「過情人劫的人以提供肛門的人為主,其次才是提供陰道和陰莖的人。

施文儀指出,情人帶來的應是愛,不是愛滋,有愛的情人節甜蜜,有愛滋有戴套的情人節還是甜蜜,有愛滋不戴套的情人節確定是情人劫。他強調,年滿16歲男女必須對自己行為負責,想擁有愛情就要勇敢地向未戴保險套的情人說,「戴套!否則別碰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