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脫海灘褲再拉內褲 趴在酒醉當兵同袍下面強制口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生也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同袍情誼變調!高雄市吳姓男子約當兵同袍到家中喝酒,他趁同袍酒醉不省人事,脫下同袍海灘褲和內褲再強制口交,兩人事後以60萬元和解。高雄地院近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年10月徒刑、緩刑3年。

▲吳男和同袍因軍旅生涯熟識,未料吳卻對同袍做出逾矩行為。(圖/示意照,資料畫面)

判決指出,去年10月31日晚間9時多,同袍到吳男前鎮區住處飲酒,同袍喝醉了,躺在客廳沙發休息,吳男酒後亂性,脫下同袍褲子口交,同袍驚醒後發現吳男伏趴在自己下方,嚇得趕緊報案。

法官認為,兩人是舊識,吳男酒後一時衝動做出越軌行為,事後深感懊且取得被害人諒解,雙方以60萬元和解,因此宣判緩刑,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